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
>资讯中心>科技前沿

【技术成果】一种新型低成本砂石材料路肩养护铺洒装置

美国爱荷华州琼斯县的公路路肩日常养护铺砌一直存在问题。使用石材铺筑路肩过程缓慢,且石材的铺筑还存在不一致的缺点。对石材的路肩清理也是一项费时耗力的养护工作。琼斯县提出了改进解决方案的需求,该县作为二级公路部门,没有能力购买大型装备。他们研发了一个新型自卸卡车尾门,使其能将新研发的凹槽装置与货箱匹配连接一体,将该附属装置称为“料斗”,它设计有倾斜的侧面、特氟龙衬里和振动器确保物料流下溜槽并能倒撒到路肩处,它还有一个完全可调的板以适应车道与路肩的高差。

目前该装置已经研发了三套,唯一面临的挑战就是保证装置的质量一致性。路肩边缘脱落是该地区的一个主要安全问题。使用这一装置将有效降低材料损失,并减少人力物力成本,能更好的覆盖更多的路段,提升出行安全。

砂石材料路肩养护铺洒装置


如有咨询,请联系:

电话:010-62079847

邮箱:ZHZX@rioh.cn



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,请安装pdf阅读器 点击下载pdf阅读器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